胜利十号平台波斯湾喜获工业油流

2018-03-13 09: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为 刘东章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为 刘东章)3月10日,由胜利十号平台进行钻井施工和投产作业的BS-19井放喷点火成功,给胜利工程海洋钻井公司阿联酋项目二期合同尾声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胜利十号平台在波斯湾打井6年多来,凭着过硬的管理、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与甲方和业主方的一致好评,在波斯湾浅海市场打响了石化油服的品牌。平台所施工的BS-19井完钻井深3446米,历经两次侧钻作业,两次打水泥塞作业,按照甲方的施工计划进行了酸化压裂和注氮作业,前后近4个月时间。为了确保连续油管、注酸、注氮、试油、测试、放喷点火大型联合作业安全、高效进行,作业前,平台与甲方、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就施工存在的问题、技术措施、作业流程、注意事项、安全风险分析、应急处置方案、人员和装备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落实,确保施工万无一失。施工中,平台克服设备多、重量重、尺寸大等困难,缜密部署、精心组织、通力协作,仅用6个小时,一次性将25件大型设备和相关的附件安全顺利吊装到位,货物总重量超过300吨。利用50个小时配合完成了燃烧臂、试油节流管汇、注氮、注酸以及连续油管、防喷器、输送器的连接和安装作业,为该井顺利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