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厂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2020-01-14 08:26:00 来源: 中国石化 作者:

  在“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中,海洋采油厂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也是石油石化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单位。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举办。本次共有20家单位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近年来,海洋采油厂不断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石油精神、“求真务实、精细严谨、家国情怀”石化传统,培育“为海油拼搏、为胜利超越”的奉献精神和“海上有我,请您放心”的担当文化,凝聚起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采油厂全体干部职工全力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海上效益增储、高效开发、安全清洁生产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成为海上油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