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有限电视网络正式并入“全国广电一张网”

2021-02-02 08:1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月29日上午,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宣传文化中心与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举行胜利有限电视网络移交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胜利分公司揭牌,这标志着胜利有限电视网络正式移交山东广电网络,并入“全国广电一张网”。

  据了解,胜利有限电视网络多年来都是胜利油田坚强的宣传文化阵地,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长期封闭运行也制约了其发展,这次移交签约不仅符合国家和省电视网络整合规划,也能够让油田电视用户享受到“全国一张网”带来的更加优质的服务。

  全新上线的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胜利分公司,将全面推进终端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改造,继续巩固提升油田宣传文化阵地,更好地满足广大油田人的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