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黄河老年服务部开展“温暖从头开始”义剪活动

2022-11-16 20: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渠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渠巍 东营报道

  11月15日,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黄河老年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开展“温暖从头开始”爱心行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理发。虽然已到了初冬季节,但却感觉到了似夏日般的温情与关怀。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起拿着理发工具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笑容爬上了老人的脸庞,现场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看着志愿者们剪出了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夸赞志愿者们的手艺好。“这真是太暖心了,正愁头发长了出不了门没法理发,你们就来了,真是感谢呀!”百花小区的王凤兰阿姨笑得合不拢嘴。说道:“平时都是孩子们回来带着出去剪,第一次享受这种免费的剪发服务,真的感到高兴和温暖。”

  志愿服务在行动,便民服务暖人心。此次入户理发活动切实解决了老年人生活上的需求,把实事办到了老人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了油田大家庭的关爱和关心。下一步,黄河服务部将会把爱心理发活动持续开展成常态化项目活动,在辖区内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