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物资管理中心收到东营区政府感谢信

2023-01-19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焦玉峰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区人民政府向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物资管理中心发来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稳步推进东营区招商引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成效,对中心给予东营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表示,物资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油地共建,始终深化油地“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共识,共同携手举办2022年东营区油田产业链招商引资线上推介会等多场主题活动,共赴江苏盐城市、扬州市开展招商活动,激发了供应商的投资热情,助力东营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万和油田工程装备创新服务共享中心等一批批项目相继落地,温州电器装备产业园等一批批项目持续推进,油地融合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

  一年来,物资管理中心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牵头引入十几家国内石油装备优势企业入驻东营区工业园,建设区域维保中心,借助原厂技术力量提升设备运行效率,通过更为快捷、充分的现场服务,促进企业更加紧密地融入公司生产建设。ESP平台抓住油地融合发展契机,成功通过东营市工信局认定,成为东营市工业互联网示点示范项目,以胜利石油工程入围承包商为基础,联合东营区本地企业,确定石油装备发展平台第一批优质企业名录近40家,分批调研及开展线上推介,为深化油地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下一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物资管理中心将继续答好油地深度融合时代命题,持续深化产业共育,聚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