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2023-05-22 16: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记者 卢天昊 通讯员 朱益飞 东营报道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在中国计生协成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计生办组织开展计生协“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计生特扶对象联系人代表中心为计生特扶对象送去了油、奶、蛋等慰问品和健康爱心包,向她详细讲解了《护理补贴保险明白纸》的保险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及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了解其各方需求,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有难处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据了解,该中心计生办始终将保护职工权益工作放在首位,与计生特扶家庭开展了“一对一”的帮扶联系工作,通过“一卡一纸一包”同特扶家庭建立了计生特扶对象帮扶常态化联系制度,通过电话联系慰问和走家入户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定期了解帮扶对象的所需所困,帮助解决帮扶对象的一些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帮扶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

  该中心3名计生帮扶对象对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美好生活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