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孤岛三区党员干部带头示范 全程领跑雨季上产

2013-07-29 17:22:00    作者:王青青 袁永丽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胜利;孤岛三区;党员干部;全程;领跑;雨季上产
[提要]在雨季上产中,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孤三区党委结合“提质增效,打造一流”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强化责任,用行动为上产献策献计、尽心尽力,掀起了雨季夺油上产热潮。
     大众网东营7月29日讯(记者 王青青 通讯员 袁永丽)在雨季上产中,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孤三区党委结合“提质增效,打造一流”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强化责任,用行动为上产献策献计、尽心尽力,掀起了雨季夺油上产热潮。

 工作中,这个区党委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事做起,从带头实干、带头创新、带头务实三项重点工作上做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思想水平要落实在行动上,坚持深入班组、生产现场,倾听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针对雨季生产容易出现的问题,这个区号召党员严格落实以“雨季八防”为重点的安全管理措施,带头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带头执行规章制度,带头排查事故隐患,起到党员服务安全生产的辐射作用。在生产现场,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岗位安全职责,严格执行“一岗一责制”,从思想意识到操作行为,从制度制定到执行,从人因到物因,带领职工全方位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不留一个安全死角,不漏一个隐患盲点,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

结合雨季上产活动,孤三区以机关组室进班组长效机制为抓手,大力开展“党员价值管理”主题活动,突出党员价值分析、价值培养、价值评价为主要内容的量化考核,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与基层结成帮扶对子,在每周进行跟班劳动的同时,详细了解各基层站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基层干部职工共同分析研究生产特点、油区治理难题,群策群力制定解决办法,深挖油井潜能,纠正机关干部“庸懒散奢”等不良习气,培养了一线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

“雨季上产活动中,我们的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业务上、纪律上都做到全程领跑,主动融入,实现党委工作与生产经营建设同步、同向,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孤三区党委书记李兴华说。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