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公告 两个职务任职情况有变动

2018-01-06 09:32: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接受李金昆同志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2018年1月5日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李金昆同志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接受李廷华同志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2018年1月5日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廷华同志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