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象城”杯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市实验幼儿园专场海选完美落幕

2017-11-1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李慧君)由大众网主办,东营大众网、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承办,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东营华艺舞校协办的2018“东营万象城”杯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首场海选在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现场一百余名选手倾情演绎自己不同的风采,现场家长赞不绝口。

  本次大赛海选第一站为东营市实验幼儿园,海选中,参赛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新颖丰富的节目表演,婉转动听的儿童歌曲、悠扬灵动的乐器演奏、妙语连珠的口才表演、感情真挚的诗歌朗诵以及或飘逸曼妙或动感激情的舞蹈展示,无不展现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精彩的表演为稚嫩的童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虽然参赛的小朋友年纪小,但是他们的每个神情、举动和言语间都透露着满满的自信,可见他们艺术素养也是相当专业,台下的评委对他们活灵活现的表演也是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东营君正妇婴用品、鲁E时光肉植庄园、清风纸业、哈吉客西餐厅、鲁花花生油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海选结束后,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3名人气宝宝直接晋级复赛,通过关注“东营大众网”或“东营大众教育”官方微信,回复“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参与投即可,两平台票数可相加累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