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

2018-05-1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好莱客,取意于(Home.Llike)意为“舒适的家”是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历经十五年风雨,是全屋定制一线品牌。现在我们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广州萝岗、广州从化、惠州。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唯一家制定衣柜品牌,同年我们在上海A股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898)我们拥有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流水线,具备高品质高服务团队,拥有最环保的产品。更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产品的滑轮等核心五金部件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0甲醛添加的原态板经过中国、美国、日本三个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拥有美国加州空气管理会NAF无醛豁免认证,出口美国免检产品。公司每年推出数十款代表行业最新风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独特的高雅品味和艺术魅力,为您打造舒适满意健康环保的家,让您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