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吕剧一年的实力派选手

2018-10-01 21: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0月1日讯 (记者 唐梦琳) “我才学了1年,是跟着吕新江老师学习的。”来自河口区的张文娟今年35岁,这是她学习吕剧后第一次参加的大型比赛。 

  之前在河口赛区海选时,她一开嗓就让人印象深刻。我一直以为她是位老演员,有多年的戏剧舞台经验。这次有机会采访到她才得知,张文娟只学过一年,很多人一辈子都沉醉于戏曲却没有太大的成绩,而她却截然不同,嗓音高亢嘹亮、戏剧韵味十足,举手投足极具风范,在一众参赛选手中十分亮眼。张文娟此次演唱的曲目是《石龙湾--浓雾沉沉锁海湾》,情真意切,嗓音婉转悠扬让人身临其境。 

  “我唱吕剧都会带着女儿,时间长了她也会跟着唱一段。”张文娟在舞台上表演时,她的女儿大概四五岁的样子,就在台下跟着一起摆动作。小小的人儿唱起戏、摆出架势来逗得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会心一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