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空间 超级安全的SUV科帕奇——“我”来也

2015-08-17 09:0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超大;空间;超级;安全;SUV;科帕奇
[提要] 我,超大SUV科帕奇,想必大家对我已经不太陌生了,但是大家对我的了解估计还是参差不齐吧!那我也借此机会,给大家好好介绍介绍!
  我,超大SUV科帕奇,想必大家对我已经不太陌生了,但是大家对我的了解估计还是参差不齐吧!那我也借此机会,给大家好好介绍介绍!

   

  “我”雪佛兰大家族拥有80年的SUV制造底蕴,而“我”科帕奇大SUV可是堪称SUV的鼻祖哦!都是先有了我,才有了一波又一波的各种车型的SUV,它们都是跟我学的,就凭这一点我想想都开心!哈哈!

   

  还有,问大家一个问题,我颜值怎么样?好不好看?是的,虽然我没有韩国欧巴的颜值,也没有他们的大长腿,可我绝对是非常好的经济适用男。我不仅有美国机车的肌肉线条,还有200mm的离地间隙,超高的底盘有木有!颠簸的山路,马路牙子杀手,统统不是我的对手!我还能承载635kg的重量哦!

   

  而且,我-科帕奇有超大空间,你每周都可以开启5+2的模式哦!周一到周五放倒第三排,开启5座模式;周六周日放开第三排,开启7座模式,出游、烧烤,so easy!灵活多变的座椅不仅可以只坐人,你还可以拉货、睡觉的!

   

  我的安全配置也不低,我不仅有定速巡航,还有防抱死系统ABS、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P、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最重要的是我还有防止溜车的上下坡控制辅助系统HAS和DCS,中央差速器、胎压监测系统TPM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防翻滚功能ARP等等。我觉着我有必要说一下这几个配置:

  中央差速器:这个东西是非常有用的,我们都知道在转弯时,左右两轮的转速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其中间的这个差速值是怎么来的呢?其实就是有中央差速器来完成的。

   

  胎压监测系统TPM:这是什么意思呢?如果咱们在正常行驶中轮胎出现胎压不正常的情况,这个系统就会立刻监测出来,并在仪表盘上图案提示,从而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有木有!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它的作用是体现在这的,我们的车子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如果有出现打滑的情况,那么车轮的转速是不是就不容易被我们控制,那么遇到这种情况,TCS一旦检测数车轮的转向不足或过度转向时,它就会降低或提升车轮驱动力,从而实现车子的平稳性!增加我们的安全性!

   

  电子防翻滚功能ARP:顾名思义,它就是防止车子侧翻的。当它检测到车子有严重侧倾的情况时,就会介入到所有的刹车系统,并对车轮产生最高的刹车制动力,从而降低车速,减缓车子的侧倾,防止车子的侧翻!尤其是我这么大的个头,配上它,才是perfect!

  我很庆幸有他们,其实他们都是从不同的角度,付出他们各自的努力,无时无刻的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我有他们,我踏实!

  我不夸张的说,我是同级中唯一拥有专业SU底盘的,我是19万内有2.4L排量的,我是20万内拥有最专业的7人座SUV。更何况我现在的价格是17.99—20.99万期间,而且我最高还能再便宜5000块,所以您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入手,才是你最好的选择!我-超大SUV科帕奇,您值得拥有!

  西四路北辰雪佛兰旗舰店

  地址: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00米路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