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线路清障专项行动

2017-10-1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了保障电网线路通道安全,确保居民稳定用电。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公司职工开展了线路清障专项行动。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以“电力线路保护区内可能危害线路安全运行的违章植树、违章建筑、施工作业等行为”为重点,主动协调林业、公安、安监、各乡办等部门配合联动,积极部署线路廊道清障专项行动。严格清障工作标准,明确巡视责任人,及时掌控辖区内的线路运行和线路通道情况,对通道内的“可疑障碍物”进行排查统计、逐一登记,有针对性地制定清障计划和相关措施,妥善解决线下障碍。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将走进人口密集区和线路保护区内施工场所,加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的法制宣传,提升施工人员安全施工意识,避免因外力破坏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事件的发生。秋季清障到位,将对电网顺利抗冰雪、度冬峰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