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加强调度 对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永不妥协”

2017-10-13 08:3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攻坚措施 确保完成今年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任务

  10月12日,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议召开,分析形势,研究措施,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水气土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推进VOCs治理、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市大气质量不断改善。但我市大气治理面临的形势仍非常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以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为抓手,加大力度,强力攻坚,确保完成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强化大气污染治理的专业素养,实行精准化、精细化的靶向治理;加强重点工作调度分析,牢牢把握污染治理主动权;正确把握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攻坚行动的关系,综合施治,打好组合拳;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制定更加科学详细的应急预案;用好环保举报热线这件利器,有效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突出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会议并就开展好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作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