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兴业银行杯”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开幕

2018-05-0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 5月8日上午8:30分,东营市“兴业银行杯”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市老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东营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高雷,市老龄委办公室主任王延德、副主任苏德奎,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崔秀芝,兴业银行财富中心总经理张贞方等。崔秀芝主持开幕式,王延德、张贞方分别讲话,高雷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东营市体育局、东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东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协办。来自全市的6支代表队53人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本次比赛运动员年龄有严格要求,男57岁(1961年出生)至70岁(1948年出生),女52岁(1966年出生)至70岁(1948年出生)。参赛运动员须经常参加体育活动,身体健康,适合乒乓球运动。同时为参加6月25日在滨州市举办的全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选拔参赛队员。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单打比赛。本次比赛将对全市老年人乒乓球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