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预赛东营赛区正式开赛

2018-05-23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记者 李江峰)5月21日,2018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预赛东营赛区比赛正式开赛。比赛为期一周,来自天津、江苏、浙江、新疆、吉林、河南、河北、山东等14支女篮队伍争将通过循环赛、交叉赛最终角逐出前9名,进入8月底在山东烟台举行的决赛。

  2018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预赛东营赛区比赛是继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之后,东营承接的又一项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


  比赛首日共进行了六场比赛,分别在东营市日昇昌体育篮球馆和东营市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山东三支参赛队首站全胜,分别是青岛篮橄中心队52比47战胜长沙雅礼中学队,烟台市体校队108比56战胜天津队,淄博市体校队113比11轻取邢台市第二业余体校队。此外,杭州市陈经纶体校队89比13战胜新疆竞技体校队,徐州市体校队81比21战胜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校队,南京市中山东路体校队46:40战胜焦作业余篮校队。


  比赛期间广大市民及篮球爱好者可前往东营市日昇昌体育篮球馆(恒大运动中心二楼)和东营市技师学院体育馆两个赛场观看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