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免费挂牌走进东营东城街道安和南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9-12-2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3日讯(记者 陈丽伟)近日,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小分队、东营市水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和安和志愿服务队一起走进安和南区,免费给小区居民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

  此次活动由东城街道安和居委会组织发起,从20日开始已连续开展4天,共办理登记注册、发牌、安装完成300多辆。

  活动现场,交警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准备的材料以及办理的流程等,并帮助老年人填写资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引导,解答车主疑问并帮助车主安装车牌,保证活动开展井然有序。“非常感谢大家这次活动,之前工作很忙,一直没抽出时间去给电动车挂牌,现在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给电动车挂牌,以后就可以安心骑车上路了!”车主张先生兴奋地说。

  “为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应小区居民要求,组织开展了这次电动车挂牌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倾听居民呼声,努力提高居民群众幸福指数。”安和居委会主任程敏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