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2019-12-2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3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近日,中国铁塔东营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开展专题讲座,授课内容包括廉洁从业教育、反腐倡廉形势和典型案例分析。

  公司全员参加培训,通过专家的生动讲解,每一名员工对身边的微腐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对法律底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结合专家的授课,全体员工深刻体会到主题教育不仅仅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还必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律抓起,才能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过近3个小时的警示教育,东营铁塔公司进一步把主题教育中“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落到了实处,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下一步转型全面拓展提供充分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