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展位花样多 东营文汇城北湿地特色农产品迎春展销会等你来!

2020-01-17 18: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唐梦琳 王艺霏)1月17日起,为期6天的东营文汇城北湿地特色农产品迎春展销会火热开展。大闸蟹、烤乳鸽、肴驴肉、蓝海优质海鲜……10个特色展位涵盖有机农产品、风味小吃和优质海鲜等年货佳品,产品丰富,前来购买的市民人山人海,十分火爆。

  在蓝海展位上,冷柜里摆着各类优质海鲜,例如:阿根廷红虾、小鲳鱼、黑头鱼、扇贝丁肉等,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我们的海鲜全都生长在渤海湾,在零下45度的低温下速冻,锁住了新鲜营养,全程冷链运输端到餐桌上,保证是最鲜美的。”蓝海水产展位负责人沈经理介绍,为了惠民便民,活动期间在文汇特色农产品迎春展销会上购买会比实体店更优惠。

  “还有最后一只鸽子,先到先得啊!”在益烤堂烤乳鸽展位,不到一个小时,100多只香气扑鼻的烤乳鸽全部销售一空,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据展位负责人张龙介绍,鸽肉不但营养丰富,且还有一定的保健功效,能防治多种疾病,从古至今中医学认为鸽肉有补肝壮肾、益气补血、清热解毒、生津止渴、降低血压,调整人体血糖等多种功效。

  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是人间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而肴驴肉也是东营本地特产之一。本次设展特邀请到老尹驴肉作为特展之一,为市民奉上年味好货。据展位负责人介绍,老尹驴肉迄今已有260年的历史,驴肉是一种高蛋白、高氨基酸、低胆固醇的肉类食品,以其肉质鲜美、细滑嫩口的特点受到食客的喜爱。

  不仅如此,有机食品也是本次展销会上的一大亮点。有机原味挂面、谷物营养早餐、即食玉米糊、原生态果汁......在格桑花开素食馆的展位上,有机原生态的绿色产品尤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我们的产品全都是自己种植、生产的,全部采用有机菌种肥,绝不打农药。其中,即食玉米糊和菌菇酱是买的最火爆的,已经在补货了。”

  本次展销会进一步打响“文汇城北湿地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拓宽了优质商品的销售渠道。不仅丰富和活跃了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同时也带动了假日旅游经济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