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市“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发送疫情防控提醒

2020-02-01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张明磊 安增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 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明磊  安增文)2月1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通过“东营市重点营运车辆动态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向全市10840台“两客一危”车辆发送疫情防控提醒,倡议广大“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醒内容为:道路千万条,疫情防控第一条,自身防护不能少,安全行车要记牢!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运输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需配合做好几项工作。一是请务必注意行车安全。今年的春节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已经延长到了2月2日(初九)24时,请及时关注天气、路况,合理安排时间、路线,守法文明驾乘车辆。二是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因疫情防控或天气原因,部分收费站可能出现拥堵或管控,如遇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疫情检测点,请您积极配合测温、询问、登记,如暂时通行不畅,请您理解并保持耐心,给予谅解与宽容。三是请妥善做好自身防护。如途经人员密集场所,请您“避免聚集少逗留,听从指挥不乱走”,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遇困难或身体不适,请就近联系服务人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