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姿艺术教育“花开未来,筑梦童心”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2019-08-19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8月19日讯 近日,东营市展姿艺术教育“花开未来,筑梦童心”公益晚会在东营市技师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演出现场活力涌动,映着金色的余辉,万千灯光集于中心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着校庆视频,向所有来宾展现着展姿艺术教育在风雨如磐中稳步前进的发展历程,让人不由感怀。

  晚会分为“欢庆”“感恩”“追梦”“花开”四个篇章,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和精彩的表演点亮了整个剧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舞蹈《花开未来》中拉开了序幕。

 

  展姿艺术教育黄少胜校长致开幕词,忆往昔,梦想齐飞,鲜花与荆棘同路,看今朝,硕果累累,深耕细作成绩喜人,畅未来,初心不改,新时代新征程再著新辉煌。黄校长情感融于声音,感恩融入心怀,以最纯粹的声音向全体来宾表达感恩之情。

  掌声不断,精彩继续。舞蹈《一年级》、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拉丁《祖国的花朵》燃起现场气氛,优美典雅的舞姿,动感激荡的音乐,直击心灵的朗诵串成一幅魅力画卷,让人入迷,让人沉醉。

  由展姿艺术教育小学员们带来的舞蹈《兔兔的球宝贝》,朗诵《诗意中国》,舞蹈《心中的梦想》、京剧表演《报花灯》、舞蹈《一二三四五》、创意朗诵《呼唤》等一系列节目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风格中带给大家不同的观赏感受,赢得家长朋友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的舞蹈《心中的纸飞机》、朗诵《枸杞花开》、舞蹈《大山支教》,口才表演《花木兰》《我的南方与北方》等节目也充分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展现出展姿艺术教育的独特魅力,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点节目《爸爸的话》,是由家长和宝贝共同组成的演出阵容,可谓是亲子互动性最强节目了,汇集了学生们青春风采,妈妈的端庄优雅,爸爸的成熟魅力,展现出展姿艺术和谐而温暖的氛围,使得台下欢呼声不断。

  晚会临近尾声,由全校师生家长代表合唱的《歌唱祖国》唱出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展姿艺术教育自建校以来,为让更多贫困的孩子完成艺术梦想,开展了“点燃艺术梦想·照亮希望人生”的公益活动,每年拿出2万元资助困难家庭学员完成艺术课程学习,从而提高学生的艺术水平。目前已成功帮扶20余名学生完成自己的艺术梦想,实际减免及帮扶资金约5万余元,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影响,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晚会评选出十名公益助梦使者,现场拿出5000元专项资金发放给筑梦小使者,让更多的小朋友传递公益爱心,感受艺术魅力。

  未来展姿艺术教育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展姿艺术也始终坚信,只要自强不息、不忘初心、创新发展,展姿艺术教育定会在未来一览众山,书写下个新的篇章,创造出属于展姿艺术人的精彩明天。

  展姿艺术教育目前拥有3家直营校区,5家教学点,总占地面积3000余平,学员1000余人,并获得省、市级别奖项百余项,被授予山东省艺术水平测试基地;全国青少年口才培训考级基地;山东电视台会员单位;山东艺术联盟协会会员单位;东营舞蹈家协会理事单位。

  建校以来展姿教育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多次参演山东卫视少儿春晚,东营市少儿春晚,马拉松展演等活动,目前与东营多所院校合作,传输最优质的艺术教育。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