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营区文旅企业②|东营桥枫航空

2021-04-13 16:2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王晓萌

  编者按:近日,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东营区30余家文旅企业进行了签约。面对新变化新机遇,如何拉流量、聚人气,带动文化旅游消费,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见习记者 王晓萌 东营报道

  东营桥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区龙居镇康源农业公司院内。东营桥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东营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推进高端化、个性化旅游产品发展,提升东营人民生活品质,致力于与各旅游景区合作,开展景区内系留飞,飞行基地内自由飞的体验飞行;结合各旅行社、户外团体进行高端团建拓展、高端亲子活动;助力各大品牌推广、开业庆典、空中婚礼、房地产开盘、各种展会等活动现场造势。

  针对旅游惠民消费季,东营桥枫公司下一步将会继续积极开展线上和线下活动;寻找合作单位发放优惠券,让东营的市民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高的消费体验;企业券让利游客,努力实现高端消费常态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