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5.7万起 豪华纯电SUV沃尔沃XC40 P6东营上市

2022-03-04 17: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近日,据东营富豪沃尔沃工作人员称,沃尔沃旗下XC40纯电版迎来更新,并推出长续航版车型。新发布的XC40纯电版P6车型共有两款,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5.7万元和27.6万元,CLTC工况续航达到529公里,并提供16万公里或8年电池质保政策。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一年中最适合出游的春天即将到来,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出游这项计划相信也列入了很多朋友的计划中了。一行人出游野餐,能有一辆智能有面的汽车就能大大提升出行体验。沃尔沃XC40 P6就是这样一款被很多人誉为“优质出游伴侣”的车型。它是一台纯电车型,绿色环保的特点与春天出游结合的恰当巧妙。

  智能化系统,把体力留在玩耍中

  自驾出游开心,但驾驶员长途开车就很辛苦,尤其是回程路上,再遇上堵车情况,拖着疲惫的身躯开车更是煎熬。沃尔沃XC40P6配备了Pilot Assist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打开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后,车辆便能自动提供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司机不用触碰油门和刹车,只要手扶方向盘就行,当车道标识清晰可辩时,0-120公里/时范围内,系统都能正常工作且无需跟随前车。打开这样的系统,不仅减轻长途跋涉时的疲劳,同时减少必要的车速变化,节省燃料,可以说是长途高速驾驶的福音。

  定制化高阶动力系统

  XC40P6使用法雷奥西门子的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7%(沃尔沃测试标准为100-120℃,而行业标准大部分是常温测试);采用了电机和减速器同轴一体化的设计方案,利于实现总成的轻量化和小型化,其中驱动电机的功率密度可达2.3kw/kg;驱动电机采用定子连续扭转斜槽设计,平稳的扭转斜槽利于NVH性能的改善;电控可达IP67的防护等级要求。

  电池方面,采用宁德时代升级电芯,续航里程大幅提升至529公里(CLTC工况);P6电池包重量更轻、设计更安全;电池包采用笼式高强度铝框架,同时可达IP67防尘防水安全标准等级。

  同时,XC40P6使用纯电四驱系统,通过电驱系统精准快速控制每个车轮扭矩分配,让车轮具有最佳抓地力,可实现最大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

  在产品舒适性方面,全系配备FSD 减震器,依靠感知路面颠簸频率,从而自动改变减震器软硬阻尼,有效过滤不同路面带来的颠簸感,在保持车身平稳和驾乘人员舒适乘坐感受的同时,还能保留适当的路面反馈,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并且,它还可以做到1.四轮独立悬挂控制,四轮运动互不干涉,提供更舒适的平稳驾控;2.颠簸路面时,缓冲路面冲击(高频振动,阀片开启);3.平实路面时,提升车辆支撑性(低频振动,阀片关闭)。

  颜值出众有实力,出行好能手

  春季出行,能开着一款高颜值的车,总是能让车友更加有面,沃尔沃XC40的绝对迷人。延续了沃尔沃品牌家族设计,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前车灯光组合以及“维京之斧”后尾灯,无论行驶在豪华的城市还是幽静的乡间道路,都是最靓丽的一抹风景。车身侧面简单干练,同时又不缺乏运动气息。同时,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也方便司机和乘客随手放手机、饮料、零食等等等。春天多雨水,在户外开车是难免遇到道路崎岖的情况,一些非铺装的道路上也会出现泥泞的情况,而沃尔沃的强劲动力和四驱系统就能让司机放心开,完全不用担心道路情况。有了这样的底气,出行只需做好路线规划,完全不用担心路况。

  安全至上、配置完善、好看好开,在各方面都可圈可点的沃尔沃XC40P6陪伴下,高品质春日出行体验触手可得。心动了吗?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登录天猫沃尔沃汽车官方旗舰店,XC40P6有预约来店试驾礼以及订金膨胀礼等着你。试驾好礼是电动牙刷一对、时尚运动棒球帽一对、马克杯一对以及瑜伽拉力环一对可供抽取;订金膨胀礼为520元订金可膨胀为1314元。双重好礼等着你!

  即刻出发,带上家人,发动引擎,和沃尔沃XC40P6一起,不负春日美好时光!想要了解更多车型信息,可登录沃尔沃官网或就近前往沃尔沃授权经销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