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安运广汽埃安开展关爱老党员活动

2022-07-01 16: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东营安运广汽埃安开展"感恩今朝,奉献有我"关爱老党员活动,为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赠送生活用品,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及其家属,购买广汽埃安旗下车型可以享受到额外福利。

  据东营安运集团董事长袁占魁介绍,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持有效证件,来到东营安运集团旗下任意一家广汽埃安体验店(东营新区王府井店、东城万达店、西城北二路店),即可获赠一桶价值100元的食用油。此外,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及其家属,购买广汽埃安aion y/aion s plus可获赠一张价值1000元充电卡、购买aion v可获赠一张价值2000元充电卡、购买aion lx可获赠一张价值3000元充电卡。

  为何面对老党员推出优惠活动?袁占魁表示,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集团推出此政策是对老党员“致敬心”的具体落地,同时,也能更好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此活动,还能让老党员们享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反哺与回馈。

  多年来,东营安运集团致力于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来体现自身价值,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此次关爱老党员活动,东营安运集团为老党员献爱心、送关怀,也为社区和谐建设贡献了一份力。据介绍,今后,东营安运集团还将紧密联系周边社区,开展系列公益活动,继续奉献爱心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