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开展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2018-08-16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记者 朱佳凯)入夏以来,持续高温,然而就是在这样炙热的天气里,交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在高温下奋战,是他们耐着高温保持着道路的清洁,是他们抹着汗水保持着群众出行的顺利。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近日,烟台银行的工作人员冒着酷暑高温走上街头,开展“ 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那些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送去一丝清凉与关爱,用实际行动构建警民和谐关系。

  活动当天,银行员工准备了大量的矿泉水,送到辖区内正在执勤的交警手中,让他们借着休息时间喝上一口清凉解渴的矿泉水。交警三大队刘队长衷心感谢烟台银行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的出行畅通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又来到公交车站,给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送上一丝关爱。“我们这些天天扫地捡垃圾的,还能让你们惦记着,大热天的为我们送来矿泉水,真是太感谢了.....”一位推着垃圾车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张大爷,接过该行工作人员送来的矿泉水,激动得连声道谢。

  烟台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把公益事业视为责任文化的归宿点,用一瓶水,传递夏日清凉;用一颗心,担当社会责任。该行还为高温工作者配备了防暑用品,提供休息场所,欢迎他们到网点歇脚、喝水。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