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加强员工行为管理 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2019-08-29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冯志华)建行东营胜利支行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加强员工日常行为管理,着力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保障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呵护干部员工健康成长。

  一是做实各项专项排查工作,认真做好员工重点异常行为集中排查,全面排查员工8小时内外的工作圈、生活圈,有效地掌控和把握员工异常不良行为;做好条线专项业务风险排查,及时发展和遏制业务操作中的深层次违规行为,排除风险隐患。

  二是强化现场及非现场突击检查。业务分管行长、支行合规经理、委派营运主管分工协作,条线交叉,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对所辖员工开展现场专项突击检查,及时发现员工违规行为;通过定期或不定期调阅业务凭证、信贷档案、监控录像等,及时地发现问题不足,纠正员工日常习惯性不良行为。

  三是落实员工家访制度。支行领导和各单元负责人认真开展员工家访,定期或不定期走访辖属员工家庭,与员工的配偶、父母、子女、亲属等进行交流,了解员工家庭情况、业余爱好和不良嗜好等。

  四是加强多渠道沟通交流。通过定期召开员工座谈会,时常参加部室网点晨会、组织员工集体活动,建立员工微信群等方式,加强行领导与员工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及日常生活动态,准确把握员工思想变化,及时找员工交心谈心,帮助员工调整好心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