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商银行“三到位” 扎实做好2021年入职招聘笔试考务工作

2021-01-12 09:2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磊 东营报道

  1月10日上午,山东省农商银行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东营利津考点)在东营市化工学校、利津县高级中学同时开考。近日以来,为做好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利津考点有关工作,利津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紧绷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根弦,坚持“考务、防疫两手抓”,细致部署、周密安排、严密防范、温情以待,考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严密细致到位,考务工作有条不紊。为保障考务工作顺利开展,利津农商银行高规格组建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党委班子成员全部靠上,抽调30余名业务骨干成立考务工作专班,先后召开3次考务会议,反复研讨、周密制定考务实施方案、应急预案。组建证码查验、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宣传引导、舆情防范、物资配备和后勤保障等7个工作小组,多次开展考务模拟演练,职责分工到岗到人。考试当天,利津农商银行及考务学校所有考务人员冒着严寒,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热情服务,严密、细致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做到考务有序、纪律严明、公平公正,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温情体贴到位,文化宣导和谐友爱。为帮助考生疏缓压力、活跃考场氛围,考试当天,利津农商银行“惠惠和融融”吉祥物活力亮相,让广大考生倍感亲切。开考前“逢考必过”“我相信,你的梦想正开花”“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别紧张,放轻松,我在农商银行等你哟”等温馨祝愿,切题应景,体现了农商银行的浓浓温情和青春活力。散场后“回家吃顿好的补补,等你的好消息哟”等情绪引导,更是让考生温情感爆棚。考务期间,特别配送的姜汤,尤其是“2021年第一杯奶茶”,让场外考务人员和候场家长倍感温暖。敬业执勤的警察大哥,也在1月10日这天收到了“警察节”暖心礼物。

  多方保障到位,确保考务万无一失。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利津农商银行强化与地方政府汇报沟通,考试当天,当地公安机关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别抽调8名警力、4名防疫干部等精干力量入驻,协助秩序引导和应急处置,为考点秩序保驾护航。开考前一天,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均接受了核酸检测,全员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与考试考务。考试期间,选派得力考务人员在校方监控中心全程值守,严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实时监督考风考纪。东营市化工学校、利津县高级中学全力配合各项考务工作开展,多次对考场、走廊、洗手间等考试考务区域实施全面消杀,抽调安保力量协助执勤,考场内外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了安全、有序、舒心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