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质量协会三届二次会议在东营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2021-01-12 16: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李兆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通讯员 李兆明 东营报道

  1月9日,东营质量协会三届二次会议在东营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圆满举行。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新聚,东营质量协会会长孙海玻,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科科长顾海军,东营质量协会秘书长李新安,联合石化总经理王旭华以及利华益集团、海科化工集团、万达化工集团等全市24家炼化企业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7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李新安秘书长主持。

  全体与会嘉宾首先来到生产厂区参观指导、对标交流,重点听取了公司质检中心、智能化中心控制室的基本情况及公司在产品质量升级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随后,王旭华代表公司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公司始终秉承“标准引领、全面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理念,牢牢把握《东营市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在质量管理方面持续发力,深耕不辍,着力制造绿色清洁、高效能的成品油,实现了产品价值和客户满意的双提升。

  东营质量协会三届二次会议正式召开,孙海玻会长作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对协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充分肯定了在质量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展望。

  李新安秘书长作了协会2020年财务报告,并宣读了年度表彰决定。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质量方面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富海集团获评“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联合石化获评“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东营市炼化行业创建规范化实验室示范单位”。

  大会还表彰了全市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其中,联合石化副总经理姚爱海、集团质量管理部主任孙志会获得“卓越领导者”荣誉称号,联合石化王学峰荣获“东营市炼化行业创建规范化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联合石化乔红霞、集团安全质量中心王翠英获得“杰出质量人”荣誉称号。

  孙海玻会长代表质量协会向王旭华总经理表示感谢,并为公司颁发感谢状。

  会议最后,张新聚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对联合石化质量工作和全市质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质量工作做了要求。他表示,自2018年东营市创建国家级车用汽柴油示范区建设以来,以联合石化为代表的地方炼化企业不断加大研发、资金、人员投入,成品油质量水平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影响不断扩大,希望今后各炼化企业以本次对标交流为契机,对标先进,弥补不足。

  他指出,2021年的质量管理要结合石化产品的开放性特点,探索实现产品可追溯模式,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加快质量提升,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他强调,协会和会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等重要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新举措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创造性提升质量供给水平,努力为质量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