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党务工作专题辅导暨党委书记讲微党课活动

2021-02-02 17:3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近日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务工作专题辅导暨党委书记讲微党课活动。

  活动中,分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开展党务工作专题辅导培训,就济南分行“四强”党支部标准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就下一步党支部如何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如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入提升、全力争创“四强”党支部做了交流。通过辅导交流,各参会人员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

  东营分行党委书记黄哲元同志为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重点就党支部如何抓党建、如何把党建抓实、抓出成效做了讲解。他在党课中指出,党支部只有把党建工作与业务推进结合起来才能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要务实搞活,要发挥好的传统,使党建工作成为统一思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利器、法宝。各党支部要开阔思路,利用好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全年工作计划,抓好推进落实。最后,他以“如何讲好微党课”这一课题为切入点,引导党员教育的新思路、新模式,与各党支部就如何做好党员教育、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感染力、凝聚力进行细致讲解。

  下一步,东营分行将坚持党建统领发展,按照济南分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要求,以务实管用为目标,着力在党建贴近中心、发挥实效上下功夫,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好引领、打牢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