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中信银行外汇市场分析暨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

2023-03-29 17: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卫

  近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中信银行外汇市场分析暨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市人行副行长兼市外管局副局长张民、外管科科长王晓君,济南分行行长助理陈福才、交易银行部、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以及全市50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会上,张民表示了对中信银行外汇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传达了持续宣导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工作要求。总经理张蓝中和经理李扬分别围绕“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服务方案、当前人民币汇率市场分析及避险解决方案”展开宣讲。最后,会议在陈福才“提升共同价值、实现合作共赢”的主旨讲话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区域市场形象,宣传了对公交易银行产品体系,同时也为监管机构展示了中信银行积极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行动与决心,东营分行也定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实现强核发展新作为。(崔卫)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