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在东营市召开

2023-03-29 17: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3月28日,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在东营市广饶县召开。

  广饶县委县政府、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大会上做典型经验现场交流,同时书面交流了30家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单位的典型经验;通报了财贸轻纺烟草系统产改示范单位并颁发证书。

  会后,与会人员到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刘燕韶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魏国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检验产改工作成效;到广饶县乐安工匠学院,深入交流“工校企”大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到《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参观,探索信仰之源,感悟真理力量,传承革命精神,激发新时代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