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申报辅导会

2023-03-29 17: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李涵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通讯员 李涵硕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2022年度省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申报审核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工作质量,3月22日,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申报视频辅导会,各县区局工作人员、有关企业及服务机构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四级调研员、实施转化科科长徐玉娥对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申报审核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辅导,系统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政策、申报流程、申报材料填报及审核要点,并互动答疑。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工作是深入推进知识产权、金融与企业创新整合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政策的具体体现。2022年,东营市质押融资成效显著,全年完成质押融资登记185笔,累计质押金额15.7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0.56%、161.46%,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为实现专利价值、助力创新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