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东营机场召开航空运输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29 17: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刘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通讯员 刘垚 东营报道

  3月28日,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东营机场召开航空运输统计工作专题会议,公司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统计工作具体责任人参加。

  会上,市场部对《关于进一步规范东营机场航空运输统计工作的通知》及民航相关统计规定进行详细解读,结合机场工作实际,精细化梳理民航各级主管部门的统计标准及工作要求,确保对外报送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会议强调,航空运输统计是机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提高认识站位,真正从思想上重视统计工作。强化数据审核机制,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各责任部门要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各级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数据审核、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层层把关,逐级复核。准确理解统计标准,严格执行统一口径。根据《民航综合统计调查制度》和《民用航空统计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认真学习统计制度和统计标准,把每一个统计标准都把握住、理解透,确保报送数据统一、完整。合理安排时间进度,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如实填写,及时上报,工作中要注意时间节点,确保数据统计工作及时、准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