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门户网站智能问答入驻“爱山东”

2023-03-29 17: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为提升东营市政府服务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水平,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新版东营市政府网站上线试运行啦!新版网站特别引入了智能问答系统,实现实时智能化互动,做用户的贴心管家。

  为了方便东营市的用户使用智能问答服务,东营市政府门户网站智能问答已经正式入驻“爱山东”APP东营市分区,让用户能够通过手机方便地访问。智能客服小东可以回答关于东营市的政策文件、政策解读、便民资讯等方面的问题,并且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相关推荐,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与此同时,不断更新和优化智能问答系统,提高其准确率和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

  打开并登录“爱山东”APP,选择在首页上方找到智能问答应用,点击即可进入。

  智能客服小东可以提供7*24小时的自动化客户咨询服务,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点击“发送”,小东会自动回复与关键词相关的服务,选择需要查询的服务后可以得到相应回答。

  温馨小贴士:“爱山东”APP的适老化改造在这里也有体现,点击智能回复后面的小喇叭,还可以收听语音回答哦。

  该功能以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数字化技术为基础,通过AI数字化运营模式与用户构建交互桥梁。一方面提升平台对用户诉求的响应效率,另一方面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差异化诉求,从而进一步优化“爱山东”的服务水平与质量。

  此外,滑动问答页面方框,可以根据分类查询不同问题。通过“热门问题”模块可以知道大家都在关注哪些热点问题,通过“便民服务”模块可以查询公积金、医疗服务的情况,通过“政策文件”“政策解读”可以了解东营市的发展新动态。有问题就找智能问答客服小东,可以足不出门就能得到最新、最快的服务新体验!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