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机场旅客服务部组织开展比武练兵学习交流活动

2023-03-29 17: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王玲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通讯员 王玲玲 东营报道

  近日,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东营机场组织开展第四届“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技能比武竞赛,旅客服务部以大赛为契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青航训练中心培训相关专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登机口、贵宾厅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服务技能,专家表示,此次参加技能比武的选手实力水平相对较高,很难区分上下,同时对下一步服务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期望。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空港管理学院相关专家对配载手绘平衡图、模拟办理乘机手续及相关特情处置进行了现场点评,对现场航班保障及特情处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岗位工作人员作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更优质的做好航班服务保障注入了动力。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信息技术部相关专家及医疗救护相关专家结合部门实际,对网络安全及现场应急救护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工作人员结合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和工作思路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为更好地做好航班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东营机场旅客服务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相关院校、专家的紧密联系,全面提升员工的整体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能力过硬的高素质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