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举办逃生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8-11-0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付会波 荣庆敏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付会波 荣庆敏)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县安全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紧急疏散能力,使学生能在发生紧急安全状况时脱险逃生、自救互救,2018年11月5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举行了一次逃生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25分,警报声突然响起,全校教师快速到达指定位置,指导学生按照指定路线有序疏散。整个活动井然有秩,行动迅速,安全撤离到位。

  此次逃生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这次演练活动不仅仅是消防疏散演练,也是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疏散的演练。通过演练,全校师生能够做到快速撤离以及防止踩踏等次生事故的发生,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技能也进一步得到检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