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反邪教”教育活动

2021-01-12 17:2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胥燕 崔爱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胥燕 崔爱民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深度开展反邪教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的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月12日,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动员各班级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教师、幼儿以及家长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活动中,各班级以《小法科科斗邪记》宣传片的形式向孩子们说明邪教的危害,教育孩子们要相信科学,辨别邪教,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增强师幼反邪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拒绝参与到邪教中。随后,幼儿园教师们在《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上进行签字并承诺,积极向幼儿及家长进行宣传教育,增强反邪教意识,自觉抵制邪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