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节 让我们一起点亮“城市美容师”微心愿

2017-10-26 21: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尚廷峰 赵云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尚廷峰 赵云) 10月26日是山东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辛劳一年的环卫工人迎来了自己的节日。节日前夕,东营区城管局向东营区全区1000多名环卫工人征集微心愿,首期征集微心愿10个。

  微心愿:电磁炉

  隋梅(女)从事环卫工作2年,由于工作地点和家庭住址之间距离较远,工作性质又决定了自己经常不能够按时到食堂就餐,所以经常自带饭菜到车队中午凑合着吃凉的。微心愿是能有一台电磁炉,在今后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够吃上热汤热饭。

  微心愿:电磁炉

  成汉昌(男)52岁,从事环卫工作2年,由于工作地点和家庭住址之间距离较远,工作性质又决定了环卫工人经常不能够按时到食堂就餐,所以经常自带饭菜到车队中午凑合着吃凉的。微心愿是能有一台电磁炉,在今后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够吃上热汤热饭。

  微心愿:保温杯

  张良忠(男)59岁,从事环卫工作2年,子女外出打工不在身边。道路保洁工作是一项坚信且需要长时间坚守的工作,打扫完后随时后有生活垃圾产生,需要及时捡拾清理垃圾,现在天气越来越凉了,希望在休息的时候能喝上一杯热水,微心愿是能有一个保温杯。

  微心愿:保温杯

  张三妮(女)年龄54岁,从事环卫工作10年,冬天了,气温逐渐降低,由于工作地点与家庭住址之间距离较远,周围也没有热水供应站,早上带来的热水不到一小时就都凉了。微心愿是能有一个保温杯,工作之余也能喝到热水。

  微心愿:新书包及文具

  赵绍兰(女)年龄60岁,从事环卫工作10年,儿子和儿媳工作没时间接送孙子,责任交给她承担,有时去接送孩子的时候,看到其他的孩子都背着新书包,而她的孙子还是背着上一年级时买的书包,微心愿是给孙子买一个新书包及文具。

  微心愿:背包

  马德和(男)从事环卫工作12年,因从事环卫工作,每天要随身携带考勤表、笔记本、请假条等。一直用一个无纺织布兜装在车筐里,有时弄皱了,有时淋湿了,微心愿是能有一个背包,背在身上便于工作。

  微心愿:电暖器

  胡修龙(男)年龄:53岁从事环卫工作2年。家庭住文环路小平房处。因老婆长期瘫痪在床,家庭困难,冬天无取暖设施,微心愿是能有一台电暖器取暖过冬。

  微心愿:肯德基

  姬荣英(女)从事环卫工作两年多,一直跟女儿居住,平时非常节俭,工作认真负责。一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能吃一次肯德基。

  微心愿:电水壶

  盖建春(男)60岁,从事环卫工作3年,住在垦利郝家。由于工作地点与家庭住址较远,每天上班要带几大杯热水,微心愿是能有一个烧水快的电水壶。

  微心愿:热水杯

  陈茂荣(女)年龄60岁,从事环卫工作6年,家庭困难,子女不在身边,老两口都从事道路保洁工作。道路环卫工作是一项很辛苦的工作,需要保洁人员长时间坚守在道路上,冬天马上就要来了,喝上一口热水,能帮助我们缓解疲劳,驱走寒冷,微心愿是能得到一个热水杯。

  如有爱心人士能够帮助上面这些环卫师傅实现微心愿,请与东营区环卫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18954660580。

  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夜幕下,他们是最勤劳的人;寒风里,他们是最守时的人。他们就是我们这座城市的“美容师”也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