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发明展览会上获佳绩

2017-12-07 10:5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12月7日,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日前,第二十二届中国发明展览会在广东佛山举行,我市组织的参展项目获得一金二银三铜的好成绩,参展项目获奖率和金奖获得率远远高于展会平均水平。

  据悉,本届展览会集中展示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发明技术成果,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及行业协会、解放军有关单位和央企等单位的1747个项目参展。我市共筛选了8家优秀企业组织优秀项目参展,最终2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期间,经过严格评审,山东凤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欧铂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秦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6个项目从中脱颖而出,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充分展现了我市企业强劲的创新实力和扎实的科研能力,全面宣传了我市在技术创新、重视知识产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