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乘坐东营至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 你得知道这些

2018-02-01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国文浩

  大众网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国文浩)2月1日,记者从东营市港航管理局获悉,春运首日,东营至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输送旅客551人次,车辆262台次。春运期间,“长山岛”号发船班期,旅客可在出行前提前致电东营港客运站进行咨询。

  据了解,东旅航线东营至旅顺滚装客轮,东营港的发船时间为11:00,旅顺港的发船时间为:22:50。旅客可以通过东营港售票大厅、携程网、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官方途径进行购票。“携程网”网购票只接受提前三天预订票,不售当日船票,购票时需认真查看“须知”,如需退票需自主联系官网客服,售票窗口不予办理退票业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购票接受当日及提前三天船票业务,售票窗口不予办理退票业务。东营港售票大厅售票及网购取票时间为07:30-10:50,发船前10分钟,停止售票及取票。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提醒出行旅客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候船楼候船,以免耽误行程。

  现“长山岛”号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船,成人购票时旅客需要出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员还需出示驾驶证、行驶证,1.2-1.5米儿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或户口本,1.2米以下儿童需携带家长身份证件在售票窗口领取“免费儿童票”。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26日至2018年3月10日期间,中远海运客运在东营往返旅顺航线推出爱心助学,1元回家活动。特困在校大学生生凭本人身份证、特困证等相关证件,可实现1元购票。具体办理方式及流程可通过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解。

   东营市港航管理局特别提醒:因天气或其他不可抗拒原因,"长山岛"号有可能会遇到停航、延期发船等特殊情况,春运期间乘船出行的市民提前了解客轮班期,出行时注意照看好自己随身携带财物,看管好随行的小孩,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因客滚船码头和液体化工品码头相隔较近,为确保旅客的登船安全,万通集团特在路口设立卡口,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对于无故拦截旅客的行为,市民可向东营港航管理部门反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