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加强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2018-03-0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有效防止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广饶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文化市场的日常巡查、明查暗访和双随机抽查,全力确保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有序。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次专项检查以娱乐场所、网吧、电影放映和出版物市场为重点,对全县文化市场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严格仔细的排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可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监控探头是否完好、视频资料是否备份;员工是否开展培训及应急预案是否科学实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

  两会期间,共检查经营场所120余家次,查处有安全隐患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8家,现场整改5家,限期整改3家,县大队将适时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