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昆到利津县明集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7 15: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3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带领安全专家,到所联系的利津县明集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金昆一行先后到正荣新材料有限公司、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镇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李金昆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广大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更严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实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开好局,一以贯之地抓好全年工作。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抓细抓小,组织安全专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要在企业开展技能大练兵,在农村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地方、部门和企业履行好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从严从速问责追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