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43个商标品牌示范单位 东营市两家企业上榜

2018-06-30 13: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日前,由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山东(济南)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商标品牌战略高端研讨会”在济南举行,会议为43家2018年度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授牌,我市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和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共分为三类企业,分别为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单位、商标品牌运用示范单位与地理标志商标运用示范单位,上榜企业中还有海尔、九阳、章丘大葱等知名品牌。

  据了解,这是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高企业商标品牌意识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市共推荐6家企业参评,最终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单位,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商标品牌运用示范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