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东营一小区垃圾近半月无人清理 这酸爽简直了!

2018-07-18 2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记者 贾志远 于莹心)文汇街道电业小区位于淄博路85号附近,紧邻步行街,有近300户居民,但近半月以来,小区垃圾陷入无人清理的状况,导致垃圾堆积成山并散发出臭味。

  28日上午,家住电业小区的居民向大众网反映,说小区垃圾已经有近半月没有清理了,散发出的臭味儿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当天下午,记者来到电业小区,一进小区,就看到路口的一堆生活垃圾,向里走去,可以看到小区的主要道路上都堆积了成片的垃圾,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气味。记者走进垃圾处拍照时,被散发出的味道熏到差点呕吐。

  “现在我们家窗户都不敢开,孩子也不敢让她下楼玩,现在一回到小区就想赶紧回家。”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她家旁边就堆着一大片垃圾,熏得不敢开窗。“现在就想赶紧让相关部门把垃圾给清理了,现在天气这么热,垃圾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呀。”

  采访中,居民们纷纷诉苦,近日来,东营已经进入了持续的高温天气,连续的高温使得垃圾已经发酵、散发恶臭,不仅污染环境,还容易滋生蚊蝇引发疾病,在此环境下小区居民的生活严重受到了影响。

  这么热的天,为何垃圾会无人清理?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垃圾清运是物业经理自己找的,经理说联系车,半个月也没有联系上,我们也没办法,我现在4个月的工资都不知道找谁要。”对目前这种情况,小区物业的阳明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很无奈。

  记者随后拔打了文汇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回复明天会联系相关部门清理垃圾。

  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区居民打来电话称傍晚已经有人开始去清理了。

  采访手记:该小区近半月已经未清理垃圾了,在这期间,小区业主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却为何一直未能得到解决,而在媒体采访后不久就有“作为”了,是巧合还是懒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