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一声巨响 河口区非法拼装报废车开始拆解

2018-08-10 18: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维鹏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王维鹏) 10日,河口区拼装报废车集中拆解仪式举行,本次行动将集中拆解依法查扣的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共计31台拼装报废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拆解仪式开始,大型推土机进场工作,几分钟的时间内,这些拼装报废车辆就支离破碎。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口公安交警采取超常规措施精心部署开展了“百日集中行动”、渣土车集中整治、危险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农村面包车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行动中,交警大队班子成员都深入基层、盯靠在一线,与执勤民警-起参加战斗,全体民警担当作为、顽强拼搏,克服重重困难、顶住层层压力,对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和改装改型、报废车上路等突出违法行为发起了凌厉攻势,实现了交通秩序平稳向好的目标。

  东营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卫忠,河口区统战部长王建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