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亮相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展 VR体验区引众人驻足

2018-09-2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 9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猪八戒网东营文创大数据中心与服务商合作打造VR体验区,现场嘉宾争先体验,玩的不亦乐乎。

  “为了给参展商一个惊喜,他们带去了园区重点服务对象新和数字科技,展示了VR在石油领域的应用产品和石油专业三维动画作品。”猪八戒网东营文创大数据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首次亮相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展,人们通过佩戴VR眼镜手持手柄于方寸之间便可轻易的进入一个又一个石油场地,使枯燥无味的纸上谈兵跃然眼前。

  在现场,石油VR开发者展示了过往的相关作品,并与现场观众仔细讲解如何操作,吸引众人的眼球。据了解,猪八戒网是东营区政府与猪八戒网共同建设的“互联网+”型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园区,旨在为本地石油装备产业链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