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新选择!哈啰助力车登陆河口

2018-09-26 1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 25日,大众网记者获悉,200辆哈啰助力车将陆续投放河口,预计10月1日全部投入运营。

  据了解,哈啰助力车采用押金+单次付费的计费方式,与哈啰单车共用“哈啰出行”APP,支付宝芝麻信用分≥650分,免收199元押金,骑行费3元/30分钟。与哈啰单车不同的是,哈啰助力车无法手动锁车,骑行完成后需要将车停放在服务区指定的停车点,通过“哈啰出行APP”或者支付宝进行锁车。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河口区市民出行需求、建好河口区城市便捷、经济、绿色慢行系统,2018年3月底,河口区在城区投放哈啰单车1000辆,截止目前,日均骑行次数已突破2000次。9月24日起,商场街银座附近、河口宾馆、黄河广场等热点区域将陆续增投哈啰单车500辆,市民绿色出行将更加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