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8-12-2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李景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李景芳) 12月19日下午2:00,由河口区总工会联合河口区委宣传部、河口区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当好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河口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在河口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共有26个单位的39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预赛,共有10名选手最终晋级决赛。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的角逐,来自河口区中医院工会的韩逗逗和来自河口区孤岛镇教育工会的孙妍君荣获比赛一等奖;东营环海塑业有限公司工会、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等9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还通过河口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同步视频直播,截止发稿,观看人数已经突破7.22万人次。市民可以微信搜索:河口大众网,回看直播。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河口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激励广大职工投身到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中,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而努力奋斗。

  附:河口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直播回放网址:https://vzan.com/live/tvchat-95649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