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8-06 09:09: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魏安栋

  8月4日上午,2019年东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东营副市长刘美华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全民健身日”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东营市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市的200余名运动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比赛分为6个单项和6个集体趣味项目,包括踢毽子、平板支撑、定点投篮、“袋鼠跳”等趣味比赛,12个项目均设立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健身活动展演、工间操推广培训、国民体质监测以及毽球、围棋等20余项活动,同时市奥体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等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