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紧急调度车辆运输救援船只到广饶

2019-08-19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高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9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高国明)台风“利奇马”已经过去,多数市民生活逐渐步入正轨,但广饶县部分企业厂区仍被大水围困,其中中国化工正和集团地处小清河南岸,河水倒灌,险情不断,原油储罐区出现渗漏现象,如不及时处置,将造成环境污染。

  18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接到指令,要求其于19日早上紧急运输海旺救援队冲锋舟到广饶正和集团。接到指令后,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立即联系开发区运输企业东营市远祥运输有限公司,当时公司的车辆已经装上货物准备运往外地,为了保障抢险运输,公司领导立即安排卸车待命,最后共调剂一辆十六米拖盘车和一辆自备吊车,于19日凌晨准时赶到广利港指定位置装运。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安排执法车辆和人员于凌晨4点开始行动,协助装运并进行沿途护送,疏导交通,搬运路障,与救援队一起以最快的速度将冲锋舟送到储罐区进行施放围栏作业,确保了厂区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